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开展“岁末年初”宿舍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 审核人:张治国 时间:2017/12/27 点击次数:
审核 张治国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徐清华)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给学生创建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12月22日下午,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保卫处、各学院(部)、物业公司等部门共40余人,对新生公寓开展安全隐患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全校各学院(部),以海华1、2、3栋2017级新生为重点检查对象,涉及668间宿舍、共3850余名学生。检查内容以排查学生是否使用违规电器、是否私拉乱扯电线、是否占用安全消防通道为主。检查小组人员对每间宿舍逐个进行认真细致检查,查处违章电器现场登记后即刻移交保卫处暂管。同时,检查人员耐心地向同学们解说了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的安全隐患以及学校有关的禁止规定,对插座、电器随意摆放等危险情况进行及时纠正和指导,叮嘱同学们要加强自身安全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检查结束后,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和保卫处共同对此次安全检查记录进行汇总存档。

学校对学生公寓安全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对营造安全文明、健康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构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摄影:于海新  编辑:王薇

上一篇:“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组到我校现场考评
下一篇:我校荣获2017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