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国际商学部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国际商学部 审核人:赵丽娜 时间:2017/11/07 点击次数:
审核 赵丽娜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张雅岚)2017年11月2日,国际商学部2018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有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等9家银行,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等8家证券公司以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等共38家金融、管理、营销类公司,为毕业生和在校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200余个。

招聘会场面热烈,企业代表早早到场准备,毕业生同学陆续到场。有不少同学身着正装,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和报名表,仔细阅读着自己心仪企业的招聘说明,并积极参与现场面试。

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副部长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在场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组织协调现场招聘工作,与在场的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并为学生提供现场指导。

本次就业招聘会为学部及学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信息和服务,吸引学部及学校1000多名学生前来应聘咨询,有279名学生通过初次面试达成就业和实习意向。同时,这次就业招聘会也为今后更好开展校企合作和就业招聘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摄影:王梓淇 樊翔瑞 朱子钰 编辑:叶文韵

上一篇:信息技术学院学子荣获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字图像图形创作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喜获ACM-ICPC亚洲区域赛银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