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举行广东省“三型”党支部授牌仪式暨座谈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09/30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本网讯(记者 叶文韵)根据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命名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7〕37号),我校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被授予“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称号。9月29日下午,我校在金声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广东省“三型”党支部授牌仪式暨座谈会。党委书记耿向东向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授牌。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工程技术学院部分党员教师代表等出席活动。

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剑锋同志汇报了学院“三型”党支部建设情况,介绍了建设“三型”党支部的经验做法。工程技术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按照“两学一做”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院的工作重点,用心打造特色党支部,以党建品牌进一步塑造党建形象、激发党建活力、强化党建功能、推动党建工作顺利开展,为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耿向东对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获得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对该支部在创建“三型”党支部过程中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要以此次获评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开展了此次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

上一篇: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有效教学设计的方法与技巧”讲座
下一篇:我校获评高新区救灾复产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