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国际商学部成功举办校企合作第二期监理企业CIO高级研修班

文章来源:国际商学部 审核人:赵丽娜 时间:2017/09/29 点击次数:
审核 赵丽娜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丽影)伴随秋高气爽,国际商学部校企合作监理企业CIO高级研修班二期开班了!国际商学部和珠海世纪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于9月24日-28日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监理企业CIO高级研修班,将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和工程建设行业人才培训需求相结合,帮助企业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CIO人才,通过研修项目,实现高校和企业产学研有效对接。来自全国各地的监理企业47名精英人才,齐聚北师大珠海分校参加培训。

B443

本期监理企业CIO高级研修班突破了上一届仅限于建筑行业的人才培养局限,拓展到电力、水务、轨道交通、公路科研等领域。学员通过战略管理与创新、管理信息系统、BIM十互联网、利用BIM提高工程项目管理效能等几个单元6门课程的研修,提升了建立企业数字化战略并能有效执行的能力。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教授、副部长徐爱教授为研修班学员授课,受到全国各地学员的赞誉。学员们在研修过程中,通过系统学习信息化基本理论与实施方法,用信息系统推动并管理企业变革,增强企业战略管理意识和企业竞争力,学习同行企业工作标准化与管理信息化实践经验,有效防范和管理IT相关风险,并可以在研修班基础上,拓展校企科研新领域。

本期监理企业CIO高级研修班,是校企合作又一新进展,通过精心设计课程大纲,反复研讨与企业对接的教学内容,组织案例分析和沙龙活动,使学员之间充分交流,结识业界精英,将企业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向专家咨询。学员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C82A

编辑:王薇

上一篇:学生处举行退伍学生欢迎会
下一篇:我校荣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