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大学教师礼仪培训”讲座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杨林 时间:2017/09/28 点击次数:
审核 杨林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赖洪标)为塑造教师良好形象,规范礼仪修养,提升人格魅力,使教师在言谈举止、精神内涵方面成为学生的楷模,提升校风学风层次,9月22日下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在励耘楼A109教室举办了以“大学教师礼仪”为主题的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菲菲老师主讲,来自各教学单位的教师参加了讲座。

田老师以学生眼中“拥有人格魅力的好老师”标准为切入点,从规范教师礼仪修养入手,重点针对大学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仪态礼仪、仪容礼仪、仪表礼仪与沟通礼仪进行讲解示范与简单训练。

本次讲座内容活泼生动、趣味横生,受到教师们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在场的教师表示教师礼仪是他们在教学过程中容易忽视的细节,本次培训对她们以后教学工作的开展非常有意义,希望教师发展中心可以多举办类似培训,继续提升教师教学修养与内涵。

田菲菲老师是高级礼仪培训师,研究领域涵盖了教师礼仪、服务礼仪、商务礼仪、女性礼仪、公务礼仪、社交礼仪和大学生校园交往礼仪等多个方面,对礼仪文化有着独到的见解。田老师一直坚信并倡导:快乐的课堂氛围,智慧的灵光交融;严谨的礼仪规范,豁达的人格魅力!

摄影:赖洪标

上一篇:我校荣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设计学院承办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峰会广东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