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设计学院举办新生嘉年华暨DFI新生秀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审核人:王琳明 时间:2017/09/14 点击次数:
审核 王琳明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郑文雅)欢快的音乐、动感的舞姿、有趣的表演……9月9日晚,我校设计学院新生嘉年华暨DFI新生秀在元白楼举行。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琳明,副院长张宜平,党总支副书记刘海平等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D543

今年的新生嘉年华暨DFI新生秀活动秉承往年传统,由高年级学生带领2017级新生独立筹办,从舞台、灯光、音响、主视觉的设计布置,到物料采购、节目策划、流程设置等环节,学生全程参与。首先出场的超能英雄组系列表演以独特的创意和丰富的表现形式使现场气氛渐入佳境。随后,经典电影组从学生视角出发,对电影角色做了新的诠释。赫本、梦露、卓别林、古惑仔等经典人物形象通过学生的精彩演绎活灵活现,赢得全场喝彩。中国风组展示了不同时期的婚嫁服饰,独特的表演风格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新生们的创意太赞了,想象力非常丰富!能在新生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如此高质量的演出,真是不容易。”2017级新生家长刘先生不禁感叹。2014级品牌管理专业学生徐亚纳分享道:“我们在暑假期间就开始分小组策划新生秀的节目,希望通过这种集体活动让师弟师妹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更好地投入未来的专业学习。”

王琳明表示,设计学院新生嘉年华暨DFI新生秀采用“学生负责制”,让老生带领新生参与,目的是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提升学生组织策划能力,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的意识、增强学生实践动手的积极性。

BF58

编辑:王薇

上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赵天晓书记一行来管理学院调研
下一篇:管理学院学子荣获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