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新学期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文章来源:教务处、新闻中心 审核人:吕威 时间:2017/09/14 点击次数:
审核 吕威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于芳)开学第一周,按照学校教学工作部署,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教学楼巡视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

巡视中,校领导询问了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安排以及教室资源建设情况,要求教学单位进一步做好各教学环节的落实工作,严格教学管理,确保各项教学任务顺利进行。

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开学教学秩序和教学管理,教学单位领导、辅导员到教学一线检查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情况;任课教师能提前到达上课地点,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较高,课堂秩序良好。

摄影:蔡旻俊 廖洪辉 黄洲承 叶文韵

上一篇:园海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为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基金捐款 助力人才培养
下一篇:我校“凤凰山创业谷”荣升市级众创空间 获创业补贴30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