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工程学子获“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团体一等奖

文章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审核人:袁剑锋 时间:2017/07/30 点击次数:
审核 袁剑锋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兵)7月21日至23日,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83所高校的445支代表队共2916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设置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我校工程技术学院派出9名同学参加机械类比赛,获团体一等奖和3D打印一等奖,王兵、周宏军、陆勇和袁剑锋等4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在个人全能竞赛中,2015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宋士捷、2015级工业设计专业齐志豪获全能一等奖;2015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李彦锋、2016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齐先豪、2016级工业设计专业刘广厦、2016级工业设计专业王松洁获全能二等奖;李彦锋、齐先豪、王松洁三位同学还获得建模一等奖;2016级工业设计专业黄德业、2016级工业设计专业陈婉获尺规二等奖。

该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自2008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十届。

编辑:王薇

上一篇: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完美收官,多项指标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我校第四届台湾“中央大学”小学期项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