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校团委小学期项目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校团委 审核人:何广材 时间:2017/07/04 点击次数:
审核 何广材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熊文洲)7月3日上午,校团委2017年小学期项目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励耘楼隆重举行。校团委及项目带队老师,四川行、西安行项目全体成员,暑期社会实践立项项目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李楠表达了对本次实践活动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他强调,2017年是国家发展和学校改革的重要节点,既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之年,需要全校广大青年共同努力,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副书记何广材对广大项目成员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各位同学严明纪律,服从管理,在确保安全有序的基础上,认真聆听专家讲课,积极参与小组研讨,广泛开展观察实践,力争取得预期成果,充分展现我校青年学子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王子瑜和宋雅欣同学分别代表小学期和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同学发言。她们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实践机会,努力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校保卫处魏阳玉老师开展了社会实践安全培训,对学生重点强调防交通事故、防意外伤害、防盗窃诈骗等安全教育内容,提醒学生提高自身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湛风涛老师就社会调查报告撰写相关内容对与会同学进行了详尽指导,希望同学们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深入了解我国社会、政治、经济发展的现状,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进步,努力成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

摄影:吴思齐  编辑:王薇

上一篇:2017年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下一篇:运动休闲学院到深圳滨海运动相关企事业单位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