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广东省“挑战杯”竞赛获佳绩

文章来源:校团委 审核人:何广材 时间:2017/06/16 点击次数:
审核 何广材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熊文洲)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广州大学顺利举行,经竞赛评审委员会评定,目前各奖项名单已经产生,我校今年共有19项参赛作品获奖,创近年来获奖数量新高。

我校自去年6月启动“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筹备工作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各学院(部)积极筹备,精心设计参赛项目,构建起了由立项申报、校内竞赛遴选、项目校外评审、重点项目培育、省赛答辩提升等紧密衔接的工作格局。

省赛举办期间,校团委组织部分学院(部)团委指导老师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参赛工作,观摩优秀作品。我校各参赛团队无论从项目简介到展示视频,从答辩内容到表达形式,都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

据悉,本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共收到123所院校的参赛作品1429件,包括科技制作发明类项目571件,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项目267件,哲学社科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项目591件。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5所高校的669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其中,科技制作发明类项目270件,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项目126件,哲学社科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项目273件。

附:          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xlsx

编辑:王薇

上一篇:第五届全国人本主义心理咨询与治疗学术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我校第十三届暑期兼职招聘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