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第十三届暑期兼职招聘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张治国 时间:2017/06/16 点击次数:
审核 张治国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林婷芝)6月10日,由学生处主办,新长城北师大珠海分校自强社、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家教中心、珠海横琴新区易职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暑期兼职招聘会在我校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吸引了众多学子到现场了解,参加应聘。

C9FA

本次暑期兼职招聘会到场招聘单位达173家,涵盖了房地产类、电子信息类、教育培训类、金融类、广告类、信息类、科技类、销售类、保险类、计算机类、电子商务类等,相比往年增加了政府岗位,共提供兼职实习岗位约481个,基本能满足学校各类专业学生的需求。招聘会现场,虽然突遇大雨,但还是吸引了不少学生来到现场,参与者90%以上是大二、大三学生。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投简历人数约有337人,成功应聘人数约189人。

A6D5

暑期兼职招聘会作为我校服务学生成长的传统项目,每年为学生利用暑期去提升能力、开阔视野、积累资历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招聘单位和参加学生都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积极评价。一些教学机构反映,“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学生主要是面试教育类和政府岗位比较多,可能跟学校专业特色有关,总体情况不错,下年还会参加”。校自强社外联部部长古同学认为:“活动当天临时来了很多商家参与招聘会,所以招聘企业数量比预期多很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增加了很多政府岗位,参与政府岗位应聘的学生也比较多,竞争比较大。”来自教育学院的一位同学表示,这次的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很全,基本每个专业的同学都能在这次的招聘会中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对同学们暑期兼职实习帮助很大。

摄影:陈家乐  编辑:王薇

上一篇:我校广东省“挑战杯”竞赛获佳绩
下一篇:管理学院李洋老师获团中央重点课题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