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管理学院李洋老师获团中央重点课题立项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审核人:万里鹏 时间:2017/06/16 点击次数:
审核 万里鹏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陈方林)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发布《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拟入选名单公示》,我校管理学院李洋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获得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重点课题立项,为我校2017年度唯一获得团中央立项的项目。

近年来,李洋老师坚持研究大学生志愿服务,所主持的课题获得广东省慈善基金会、珠海市社科联等省市单位立项,并两次获得团中央立项资助。李洋老师以我校志愿服务为背景,探索大学生志愿服务内在规律,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提供强力支持。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组织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2013年起开始使用志愿系统管理志愿服务项目,四年来累计组织志愿者为珠海市提供九万余小时志愿服务,与香洲区义工联、珠海市关爱协会、珠海银桦社区、中国白海豚保护基地等单位保持合作关系,两次获得表彰,并受邀参加珠海市城市缤纷秀展示志愿者风采。除了开展志愿活动外,学院青协积极开展公益创新活动,由学生主持的多项创新项目获资助,其中广东省益苗计划一项、广东省攀登计划一项、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两项。

编辑:王薇

上一篇:我校第十三届暑期兼职招聘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会员系列培训在我校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