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资产公司组织召开粤华苑商铺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资产公司 审核人:申燕 时间:2017/06/14 点击次数:
审核 申燕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付勇斌)6月13日下午,资产公司组织我校粤华苑各商铺负责人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商铺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校资产公司董事长申燕主持,各商铺负责人30余人出席了会议。

申燕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的各位商铺负责人表达了感谢。同时,他表示资产公司受学校委派,负责粤华苑商铺管理工作,将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为各商铺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推动打造粤华苑文化圈,以文化聚人气,进一步带动粤华苑的发展。

座谈会上,各商铺负责人踊跃发言,为粤华苑商铺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保证合法、有序经营,在资产公司的统一协调下,积极开拓,创新经营,在服务学校的同时,力争将粤华苑打造得更有文化品味,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王薇

上一篇: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会员系列培训在我校圆满举行
下一篇:2017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固本提升工程社会调查专项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