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荣获珠海市社会工作协会多项殊荣

文章来源:法律与行政学院 审核人:沈淑珍 时间:2017/03/21 点击次数:
审核 沈淑珍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杨志伟)3月20日下午,由珠海市民政局、香洲区民政局主办的第六届“岭南社工宣传周”(珠海分会场)在柠溪文化广场正式启动,仪式上对优秀集体、优秀项目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校法律与行政学院荣获“优秀社工合作伙伴奖”,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大爱之行——长者欢乐在线”项目荣获“2016年度优秀社会工作项目”,社工黄晓华荣获“2016年度十佳社工”。

截至2016年10月,珠海共有62家社工机构;2016年珠海社工人才队伍进一步扩大,万人持证率达到11.29,位居广东省前列。启动仪式后,珠海全市各区将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于3月20日至26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彰显社会工作在社区建设、社会工作在创新社会治理实践中的功能作用,为全市的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与构建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国际社会工作者联盟(IFSW)从2007年开始每年春季选择一天为“世界社会工作日 ”,2017年的主题为“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世界社会工作日”是由国际社会工作者联盟组织主席大卫·琼斯博士倡导发起的,其目的是为社区内弱势人群解决问题,为有需要的人士贡献自己的爱心、知识和技能。

编辑:王薇

上一篇:我校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校第一届校园提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