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参加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03/19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本网讯(记者 王薇)3月17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金洋、学校食堂及后勤部门相关人员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第三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学校诺如病毒感染情况,并对2017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广东省教育厅后勤办主任白建刚主持,白建刚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领导批示情况,广东省教育厅李亚娟副巡视员发表了讲话。

李亚娟表示,春季开学以来,我省学校的诺如病毒感染情况引起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关注,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高度重视,并作出有关批示。本次召开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目的是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青少年的身体健康,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她提出四点意见:提高认识,确保食品安全;明确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做好监督指导;排查隐患,确保工作到位。她强调,一定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青少年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促进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金洋在视频会议结束后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我校2017年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金洋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食堂要加强内部管理,全面推进放心食堂建设;严格落实责任制,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操作规范。

我校后勤处处长傅勉兴在会上就2017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