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Dirk Lechelt副总领事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7/03/15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邓慧嘉)3月8日,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Dirk Lechelt(雷德)先生、文化专员Lydia Reichenberg女士访问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甘春妍博士、中德合作办学项目主管张宜平老师等与客人进行了会面。

会谈中,傅爱兰教授对Dirk Lechelt副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总领事馆在我校与德国高校合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傅爱兰教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与德国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并希望总领事馆继续对我校和德国高校的合作给予支持和帮助。

Lechelt副总领事表示,德国政府重视与中国的教育合作,鼓励并支持德中两国高校开展合作。他对我校在德中文化交流、教育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当获知我校与柏林斯泰拜恩斯大学合作举办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已经获得批准,Lechelt副总领事表示欣喜,并赞扬了柏林斯泰拜恩斯大学在双元制教育、创新教育等方面的鲜明特色和突出表现。他期待我校与柏林斯泰拜恩斯大学互通互鉴,深入合作,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Lechelt副总领事同时表示,广州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德中合作办学项目。

访问期间,张宜平陪同副总领事一行参观了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去年,我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师生参与了总领事馆德国统一日答谢活动的礼品设计。访问期间,副总领事与文化专员向参与设计的师生表达了感谢,就总领事馆礼品设计与相关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委托了新的设计项目。

编辑:王薇

上一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交换生分享会
下一篇:校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春游赏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