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与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签署产学研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李宝君 时间:2017/01/13 点击次数:
审核 李宝君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张帆)2017年1月13日,我校招生就业处、不动产学院应邀前往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进行交流访问,并进行了产学研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丹霞山管委会副主任陈昉对丹霞山做了简要介绍。丹霞山是一座科学之山,其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AAAAA级旅游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和世界地质公园,是世界丹霞山地貌的命名地。她表示目前丹霞山已成为全国乃至世界丹霞地貌的研究基地以及科普教育和教学实习基地。我校不动产学院拥有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基地的建立将有助于充分发挥丹霞山世界遗产的科学研究和教育功能,提高景区基础研究水平和持续发展能力,实现教学实习与景区开发建设宣传推介双赢。

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我校的概况、专业设置、科研实力等方面内容做了详尽的介绍。他表示我校建校以来,坚持以市场实际需求为导向,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素质的提升,在专业设置上具有前瞻性,切合社会发展方向。未来在环境监测、环境评价、环境保护、污染预防与控制、环境规划设计、环境和资源评估与开发、生态工程等方面与丹霞山管委会将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创造良好条件,共同促进教学实践结合,探索产学研有机结合新模式,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创新体系。

此次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加强我校与园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的紧密联系,有助于我校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加大就业市场开发力度,选择专业职业对口的企业,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为毕业生择业就业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

                                                                                                                                                      编辑:叶文韵

上一篇:硬骨傲苍穹 笑傲迎风雨——2016级军训掠影
下一篇:我校开展2016级学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