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获评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优秀单位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张治国 时间:2017/01/12 点击次数:
审核 张治国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钟林海)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广东省2015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结果的通知》,我校被评为广东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优秀单位。

广东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每年一次,旨在加强全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引导资助工作更加注重绩效。此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由广东省教育厅邀请第三方中大社工进行专业考评,涉及条件保障、制度建设、政策落实、资金管理、信息管理、监督检查、宣传教育7个一级指标和27个二级指标。

我校一直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坚决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并积极向省内外先进高校看齐。目前,我校学生可申请的资助项目有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士兵教育资助、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入学资助专项资金、南粤扶残助学工程、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绿色通道、优秀新生奖学金、学费减免、校级奖学金、院级奖学金、学生校外竞赛获奖奖励、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学生紧急援助、学生慰问金、社会奖助学金等二十多项,完善了制度建设,加强了条件保障,构建了较为系统的学生资助体系。

编辑:王薇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2016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参加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并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