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心怀母校,情系北师”假期回访高中母校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李宝君 时间:2017/01/09 点击次数:
审核 李宝君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董洁)1月8日晚,由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的 “心怀母校,情系北师”寒假回访高中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在励耘A112正式启动。此次回高中母校宣传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的41支回访队伍参加,总人数达到270多人,创下了我校学生回访高中母校人数之最。

启动仪式上,招生宣传协会对外交流部干事麦鹏恩同学讲述了自己在高中时听到师兄师姐回母校宣讲时的感触,让她更加坚定地选择了心中梦想的学校。今年,她希望自己也能鼓励奋战中的师弟师妹们。

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宝君教授向参加回访活动的学生们介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校园文化、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发展和内涵,以便更清晰准确地向高中母校的师弟师妹们宣讲学校的特色和亮点。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宣传组领取了我校制作的宣传材料,将它带回自己高中母校,也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热情带给师弟师妹们。

摄影:赖阳光 编辑:叶文韵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6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
下一篇:我校招生就业处赴汕头高中开展励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