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民盟珠海高教一支部应邀赴广东理工学院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民盟珠海高教支部 审核人:朱梅林 时间:2016/12/08 点击次数:
审核 朱梅林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周红霞)12月3日,应民盟广东理工学院支部邀请,民盟珠海高教一支部前往该校开展交流访问活动。民盟珠海高教基层委员会主委朱梅林、高教一支部主委何建华一行与民盟广东理工学院支部主委、广东理工学院查东辉副院长,民盟肇庆市委副主委、广东理工学院副院长王义宁等22位盟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民盟高教基础组织建设、盟员发展情况,分享了参与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的实现方式,讨论了支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高教一支部介绍了自成立以来于2012年、2014年和2016年依次获得民盟珠海市、民盟广东省、民盟中央先进集体的发展过程。双方一致表示,通过交流对照,彼此学习了非常好的经验,不仅加强了市际民盟组织的交流,还增进了高校支部之间的同行互动,在提升民盟组织建设和高校支部借鉴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希望这样的交流活动能一直保持下去,促进盟务工作的共同发展和盟员思想素质的提升。

会后,珠海民盟高教一支部盟员尹贡白教授挥毫为广东理工学院题字“不忘初心”,以期各位盟员在未来的发展中,传承民盟精神,勇于担负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更好地发挥中国民主同盟参政议政的作用。

图:民盟高教支部 编辑:叶文韵

上一篇: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举办“学生社区文明嘉年华”活动
下一篇:应用数学学院与珠海市北山中学实践育人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