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应用数学学院与珠海市北山中学实践育人活动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应用数学学院 审核人:侯健 时间:2016/12/08 点击次数:
审核 侯健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张京京)12月5日下午,应珠海市第十三中学——北山中学邀请,我校应用数学学院筹备的“美好未来 大学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北山中学成功举行。北山中学张磊校长及各位班主任团委老师出席。

本次活动,应用数学学院师生们精心筹备,北山中学同学们积极参与,多方呈现当代大学生活的具体风貌。“世界名校篇”勾勒大学梦想;“大学校园生活篇”展现大学生风采;“益智互动篇”以数学计算为蓝本,教与学融合贯通调动全场气氛;“校园风采篇”自编自导自演话剧《乱世佳人》彰显爱国青年的坚定信念,而ROCK 舞队的动感表演则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我校应用数学学院领导与北山中学校领导均高度重视,活动突出了教育性、实践性、可推广性。正如北山中学校长寄语,以精英教育为指导,为高校输送优秀学子,为学子智慧人生筑基。


摄影:丁婉婷  编辑:叶文韵

上一篇:民盟珠海高教一支部应邀赴广东理工学院交流访问
下一篇:特许经营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六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