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特许经营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六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特许经营学院 审核人:王学思 时间:2016/12/08 点击次数:
审核 王学思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张健)12月6日,侯吉建教授和肖永添博士代表我校特许经营学院应邀参加了第六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是华南规格最高的特许经营产业峰会。本届大会主题为“创新﹒开发﹒共享”,以“质量效益、创新生活方式和融合协同新生态”为大背景,汇聚广东特许经营产业的优秀企业和科研机构,围绕消费升级、供应链、资本运作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

大会期间,肖永添博士作了题为《特许经营创新制胜》的报告演讲,赢得大会好评。报告结束后,台下众多企业代表纷纷与肖永添博士探讨企业如何创新发展并洽谈校企科研合作项目,同时肖永添博士以“特许经营产业发展”为话题接受了广东电视台的采访。

本届大会圆满结束,大会激励行业由粗放式发展向融合协同新生态转变,注重质量效益,创新生活方式,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提升广东特许经营产业规模。

摄影:张健  编辑:王薇

上一篇:应用数学学院与珠海市北山中学实践育人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篇:第15届虚拟现实与工业应用国际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