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举办志愿一条街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审核人:李楠 时间:2016/12/07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林林 肖姗妮)今年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引领我校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5日,由校团委指导、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各学院(部)分会共同参与的我校第一届志愿一条街活动在会同坊前成功举行。

A5AD

在志愿一条街活动中,我校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各学院分会纷纷拿出了各自志愿服务的品牌项目,展示了各自的特色服务项目和亮点。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不动产学院分会举办了明信片义卖,以交友、献爱心、筹集善款为目的,让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明信片结交朋友,奉献爱心;法律与行政学院分会在活动中亮相的是“关爱夕阳”项目,号召大家关爱老人,传递温暖爱心,弘扬传统美德;信息技术学院分会则拿出自身专业特长,开展了电脑义务维修服务和技术咨询;物流学院分会的爱心雨伞项目,解决广大师生下雨忘记带伞的烦恼。此外,工程技术学院分会的教职工子女科技启蒙班、运动休闲学院分会净化丽泽湖项目、管理学院分会的爱心墙等项目都各具特色,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物流学院联合举办的为“爱”打怪、天籁女声更让同学们通过游戏献出自己的爱心,让大家感受到公益与快乐同在。

本次志愿一条街活动,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各学院(部)志愿服务项目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进一步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志愿服务精神,扩大了我校志愿服务影响力。

摄影:林林   编辑:王薇

上一篇:第15届虚拟现实与工业应用国际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加拿大圣玛丽大学荣誉校长Dr. Colin Dodds教授来访我校

关闭